close

在炎熱無趣的苗場工作半天後
開始與克勞聊了關於回到台灣後的計劃
我堅定的說了些對未來的方向
對於自己這樣態度上的轉變
也許是因為思考過關於改變的這件事
想必了解自己是一門我必做的功課


關於自我舒適圈範圍有多廣
是否可以走出舒適圈卻不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
試著面對自己的錯誤及自我能力的不足
相信這是改變的第一步
相信可以勇敢地承認我的錯誤接受並改進
相信可以堅定的坦誠我的不足接受並改進
我知道這過程中信心及信念會慢慢被擊垮
但我會知道信心並不是建立在外界的變化
而是自我內在充實過後逐漸踏實的安全感
 

面對未來這過程會有許多打擊
所以需要努力完整自己
所有的情緒都跟自己內心有關
尤其當你踏入一個未知群體的環境 
勢必需要努力的讓自己有能力接軌
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
誠實面對自己
認真生活感受一切現實
要努力觀察學習分析

功課一  了解我的舒適圈有多大
功課二   舒適圈帶給我什麼影響
功課三   保留舒適圈 向外接觸
功課四   堅持累積能力向外界接軌
功課五   不縮回原本舒適圈
功課六   將舒適圈擴大與外界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